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Dear, Hapii Burf'dae ♥

我要声地说
Hapii Burf'dae To You , Dear



O1 . O1 . 2O11
你的大大日子
所以我要送你大大的礼物
虽然说不上是什么名牌
只要你喜欢就好


Dear
, 你知道吗?

其实打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
我就想送你一只手表了


嗯... ...
肉麻点的说
是想你时时刻刻都想起我


噔噔~
我终于实现我的梦想啦


这是我第一次买的男装表
第一次送男朋友的礼物











Dear,
我们在一起半年了
你懂我的脑袋每天都在用力吗?
不停拼命地想你
想你 想你 还是想你


真的没想过今年能跟你一起过生日
要好好的感谢 mr. R



希望一切顺利
一切如我所愿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