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某些回忆




看见那乱到不像样的狗窝
不禁叹了一口气
始终还是看不过眼
于是就递起心肝
来个大扫除


常常会埋怨我的房间怎么那么小
但现在才知道房间小的好处
-- 容易收拾 --


翻开书橱
看见一大堆的东西
就想起当年的一幕一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来这个吧


2008 . 01. 14

当年还读着中五
参加了学校的啦啦队
还要是当年最红的红组
五年冠是名不虚传的


再来的这一个




2008 . 09 . 05

rice 亲手制作的生日卡
说真的
当年真的有感动到


接下来的


2009 . 06 . 16

当年的国民服务合照
三个月的时间
让我和rice的感情变好了
那一段时间
我们就犹如一对双胞胎
一起 “出生入死”

就想起当年的一幕一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 我的人还蛮念旧的
所以好多好多的回忆
都不舍得丢掉


喜欢偶尔把这些回忆拿出来看
因为这样会让我觉得我的人生不是空白
而是拥有生命中的一些美好回忆
那你们呢?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